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常平卢屋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卢屋村开展

为了更好地营造助残、扶老的社会风尚,弘扬

居民“绿篱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

卢屋企业职工踊跃参与无偿献血

[作者:卢绎光 黎轩萍|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4-23] [ ]

 

423日,卢屋社区联合东莞市中心血站在益智玩具厂、杨达鑫有限公司所在的两个工业园区开展“献出一滴血,传递一份爱”职工献血活动,共有133名员工主动报名参与,共采血量42000毫升。

活动现场井然有序,员工在现场工作人员指导下认真填写表格,医务人员为献血者进行检验和抽血,还有社工为参与者普及献血相关知识,村委会还贴心地为献血者准备了献血纪念品,给予他们肯定与鼓励。

 

众所周知,无偿献血是社会公益性事业,是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重要措施。为了让更多身体条件符合的企业职工积极投身到无偿献血公益行动当中,让职工了解献血的好处,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近年来,卢屋村委坚持每年组织无偿献血活动,为促进社会公益事业发展和构建和谐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卢屋长者“巧手生花”,学习剪出精致图案
下一篇:卢屋社区亲子健康徒步,亲密互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