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常平卢屋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卢屋村开展

为了更好地营造助残、扶老的社会风尚,弘扬

居民“绿篱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

亲子观影齐欢乐,共享周末好时光

[作者:卢绎光 袁敏仪|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8-10] [ ]

 

为了丰富社区亲子的日常生活,促进家长与孩子的沟通交流。为此,810日晚,卢屋社区社工组织开展了“缤纷暑期,与你相伴”家庭亲子影院活动,播放了一部“正能量”——电影《飞驰人生》,共吸引了10对亲子前来观看。

首先,针对天气炎热,易滋生蚊虫,社工以ppt演示和视频讲解的形式,为参与活动的亲子们阐述了登革热的疾病知识,重点讲解登革热的症状、传播途径和预防等知识,并告知亲子们在平时生活需注意卫生,清除积水,出门要喷蚊拍水或披上长袖的衣物保护,做到有效预防登革热。

接着,社工通过趣味十足的热身游戏——“狼来了”活跃现场气氛,亲子们玩得不亦乐乎。随后,社工为亲子们播放电影《飞驰人生》。在观影过程中,小朋友们时而开怀大笑,时而紧紧地握住拳头,被影片里的情节所感动。最后,在分享环节上,其中有位小朋友小刘主动分享了她的观影感受,说道:“妈妈平时工作很忙,没间时间陪我看电影,今天能够与妈妈的一起看电影,我非常开心。”

 

活动结束后,许多家长们纷纷拍手夸好,感谢社区能够提供一个与孩子相互交流的平台,能够拉近了与孩子彼此间的距离,并热切期待以后有机会可以再参加此类的亲子活动。

上一篇:卢屋村关爱老人,开展免费体检活动
下一篇:青少年学做早餐,学自理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