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常平卢屋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卢屋村开展

为了更好地营造助残、扶老的社会风尚,弘扬

居民“绿篱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

青少年学做早餐,学自理

[作者:陈焕权 袁敏仪|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8-08] [ ]

 

随着生活节奏的越来越快,早餐也容易被人给忽视,暑期期间,卢屋社区社工开展“早滋味”青少年美食小组,青少年不仅能够学习制作各式美味早餐,知道早餐对健康的重要性,同时,社工通过融入互动分享以及游戏比拼、实践等形式提升青少年生活自理能力。

早餐作为最重要的一餐,如何才能够既简单又有营养?小组中,青少年学习到制作了香肠飞饼卷、鸳鸯饺子、牛肉丸汤米粉、瘦肉通心粉,最后,青少年还通过讨论,分成四组成功制作出了三文治、炒饭、炒面等美味早餐。此外,青少年还能够在小组当中通过叠衣服、被子等实践和比赛,提升自己的生活自理能力。

 

参与活动的青少年表示:“通过这次小组明白到生活中很多事情都能够自己独立完成,不应该依赖任何人,自己动手做出一份早餐,心里是非常有成就感的”,还有的表示要回家做给爸爸妈妈品尝!

上一篇:亲子观影齐欢乐,共享周末好时光
下一篇:齐学祖国知识,激发爱国热情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