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常平卢屋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卢屋村开展

为了更好地营造助残、扶老的社会风尚,弘扬

居民“绿篱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

齐学祖国知识,激发爱国热情

[作者:伍忠琴 黎轩萍|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8-07] [ ]

 

87日下午,卢屋社区夏令营为青少年开展“爱我中华知识竞赛”爱国主题教育活动,社工设置知识抢答、中国风手工DIY等丰富的环节,普及国家相关知识,激发青少年的爱国热情。

活动开始,趣味分组、展示团队口号、队名,青少年个个表现得斗志昂扬。接着是爱国知识抢答环节,社工通过PPT出题,哨声一响,现场抢答,同组队员互相配合,反应迅速,都希望以最快动作按铃作答,现场气氛激烈,分数不相上下。最后,中国风书签DIY环节,青少年根据创意制作出一幅幅美丽的作品,并且进行了展示。

 

负责社工表示通过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弘扬爱国主义,引导广大青少年适应时代发展的要求,正确认识祖国的历史和现实,增强爱国的情感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传承伟大的中华民族精神,意义重大。

上一篇:青少年学做早餐,学自理
下一篇:志愿服务伴成长,志愿精神伴我行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