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常平卢屋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卢屋村开展

为了更好地营造助残、扶老的社会风尚,弘扬

居民“绿篱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

开展志愿者培训活动 提高志愿服务水平

[作者:罗晓敏 袁敏仪|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8-19] [ ]

 

 为培养志愿者服务意识,强化志愿者服务理念,提升志愿者服务技巧,8月17日上午,卢屋社区社工开展了志愿者们开展了”社区暑期缤纷晚会“志愿者培训会,共有13名志愿者参与此次培训。

  首先,培训内容主要为志愿者们解读什么是志愿者,并讲解此次社区暑期缤纷晚会关于志愿者服务过程中容易发生的问题及如何去应对解决。接着大家还积极地讨论,纷纷表达自己在参加志愿者活动中遇到的趣事和解决的办法等,通过讨论也为志愿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了解、相互交流的平台。培训结束,社工按照人员分工安排,组织志愿者提前对场地进行打扫布置。晚会开展期间,志愿者按照分工,积极协助社工开展服务,使夏令营晚会顺利地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一方面增强了社区志愿者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技能,提升了他们的志愿服务水平;另一方面营造了社区和谐文明的良好氛围。志愿者们表示日后会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服务,在公益活动中更好地发挥协作精神,从而更好地服务他人。

上一篇:卢屋青少年爱阅读,趣分享
下一篇:卢屋青少年童心绽放,夏令营晚会精彩演出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