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常平卢屋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卢屋村开展

为了更好地营造助残、扶老的社会风尚,弘扬

居民“绿篱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

卢屋青少年爱阅读,趣分享

[作者:卢绎光 黎轩萍|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8-17] [ ]

 

为了培养孩子们的阅读兴趣,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8月1日下午,卢屋社区社工组织开展了为期五节的“阅读悦开心”青少年读书分享小组,其小组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深受社区青少年喜爱。

社工主要采用互动游戏,阅读生动故事、科学实验、观看视频、分享阅读感受等方式,使组员相互认识,建立关系,初步学习阅读知识,从而慢慢地喜欢上阅读。参与小组过程中,组员们积极投入,踊跃分享阅读故事感受,并给其他组员提出阅读建议,经过分享和讨论,共同总结阅读心得。

据悉,开展此次阅读小组,不仅为孩子们们提供了交流阅读感悟的平台,也让同学们在读书中收获快乐,增长见识,更是以互动交流的形式,促使同学们互相学习、共同进步,让社区的孩子爱上阅读,学会阅读,从而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

上一篇:卢屋社区青少年彩绘精彩童年
下一篇:开展志愿者培训活动 提高志愿服务水平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