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常平卢屋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卢屋村开展

为了更好地营造助残、扶老的社会风尚,弘扬

居民“绿篱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

玩涂鸦、吃蛋糕,青少年相伴共成长

[作者:伍忠琴 黎轩萍|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9-07] [ ]

 

9月7日,一场热闹又有趣的青少年生日会在卢屋社区举行,活动共吸引30多名社区青少年参加,他们一起玩游戏、吃蛋糕、绘画涂鸦、分享心愿。

活动一开始,热身游戏“松鼠房子”活跃了现场的气氛,参与青少年积极投入,一旁的青少年为小伙伴们加油鼓劲。蛋糕涂鸦环节,更是展现了他们团结的一面,组员们发挥各自特长、明确分工,画蛋糕、涂颜料、写心愿等,很快一幅幅创意十足的涂鸦生日蛋糕作品呈现。最后,伴随生日歌的音乐,大家合唱庆祝,青少年们一起许下了美好愿望,分享美味的蛋糕。

活动在蛋糕的甜蜜与欢笑声中完美落幕,每个季度的青少年生日会都记录着社区青少年相伴成长的快乐时刻,既温馨又美好。

上一篇:卢屋社区开展中秋节慰问活动
下一篇:青少年水拓画初体验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