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常平卢屋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卢屋村开展

为了更好地营造助残、扶老的社会风尚,弘扬

居民“绿篱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

青少年水拓画初体验

[作者:罗晓敏 黎轩萍|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9-07] [ ]

 

    在水里面也能画画?这样的创意听起来十分有趣,要怎样才能做到呢?9月7日下午,卢屋社区社工开展了“水上奇幻艺术”青少年水拓画DIY活动,让青少年在水中画出色彩斑斓的奇幻画卷。

活动一开始,社工为青少年介绍水拓画的制作原理,并演示了制作水拓画的步骤,青少年们全程目不转睛,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负责社工介绍:“水拓画最大的特性就是可塑性极强,可以充分的发挥作画者的想象力与创造力,十分适合青少年”。活动中,青少年们纷纷展开想象的翅膀,摇身一变成为一位位小艺术家,成品展示时,小朋友们都情不自禁感叹水拓画的神奇,有的图案像鱼,有的像凤凰,内心充满成就感。

据悉,社区青少年兴趣发展类服务,一直以来备受家长和青少年的青睐,社工精心设计各类丰富的绘画以及手工活动,给青少年提供健康有益的课余节目,不仅开放了青少年的眼界,还培养了青少年丰富的课外兴趣。

上一篇:玩涂鸦、吃蛋糕,青少年相伴共成长
下一篇:卢屋社区开展中秋节系列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