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常平卢屋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卢屋村开展

为了更好地营造助残、扶老的社会风尚,弘扬

居民“绿篱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

学习志愿服务知识,做优秀志愿者

[作者:周悦秋 黎轩萍|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11-16] [ ]

2019.11.18+卢屋社区+学习志愿服务知识,做优秀志愿者5.JPG

  为了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巩固社区志愿者志愿服务知识,让志愿者了解志愿服务、学习志愿服务技能。11月16月,卢屋社区开展“志愿服务伴我行”志愿者培训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志愿者服务的基本常识、志愿者在不同服务场景应应当掌握的服务技能、志愿者礼仪、志愿者知识竞答等。

  活动通过热身游戏“叠报纸”,促进青少年的互动,过程中培养青少年独立思考能力、沟通能力;在活动中社工融入知识竞答、配合PPT、视频等形式让青少年对志愿服务认识更深刻。在志愿者知识竞答过程中,志愿者积极参与,气氛融洽。在分享环节中有青少年表示,原来在我们生活的城市会有志愿者服务站这个地方,参与志愿服务可以帮助到很多人,自己也会尝试参与志愿服务。

  接下来,卢屋社区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元的志愿者活动,巩固社区志愿者知识,提高志愿服务水平,培育社区志愿服务文化。

上一篇:妇女DIY天然唇膏,滋润整个冬天
下一篇:卢屋社区综合服务中心活动信息第 234 期(20200103)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