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常平土塘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汇聚社工

2021年3月16日是第15个“国际社工日&

“定格浪漫

由于时代原因,一些中老年夫妻结婚时没有拍

“天籁之音”--儿童歌唱小组

[作者:黄丽平 黄巧如|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8-07] [ ]

大众驻常平土塘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于2019715日至810日在土塘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天籁之音”--儿童歌唱小组,希望为学员们创造一个快乐暑假的同时,也为他们创造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丰富他们的暑假生活,培养他们对唱歌的兴趣爱好。

小组的内容主要是学习两首歌曲,一首是《最好的未来》,另一首是《龙的传人》。小组的第一节,社工让组员进行自我介绍并通过热身游戏,消除组员之间的陌生感,同时与组员订立小组契约,制定小组规律和明确小组目标。然后,由唱歌志愿者教小组成员学习唱歌曲《最好的未来》和《龙的传人》。志愿者很耐心的从发音、旋律、节凑各方面教学员们唱歌,学员们也很认真的学习。接下来的几节课中,志愿者带领学员们巩固以上两首歌曲的内容,并排练好队伍参加夏令营闭幕式的表演。小组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舍不得小组成员之间的离别,希望可以多开展几节歌唱小组。

 

本次小组圆满结束,通过小组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学员们的暑假生活,还增进了他们对唱歌的兴趣爱好和小组成员之间的感情。

上一篇:“健康生活,快乐乒乓球”——儿童兴趣小组
下一篇:“做个不倒翁”——长者防摔、防跌倒知识讲座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