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东城火炼树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火炼树社区

火炼树社区是一个具有客家文化氛围的社区,

【火炼树中

农历五月初五将至,伴随着浓烈的端午节日气

耆老学堂之季度积分奖励活动(二)

[作者:尹伟洪|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5-11] [ ]

 

为了丰富社区长者的晚年生活,让长者在生活中继续发挥余热,大众驻火炼树中心社工继续为社区长者开展“耆老学堂”服务,在开展完二个季度的活动后,于5月9日上午,为参加学堂的长者开展了第二期季度积分奖励活动。

本次活动于上午9:30开始,负责社工首先将积分榜发到每位学员的手中,并且向学员们介绍积分的来源。活动中长者学员们看到自己的排名后纷纷热烈讨论起来,负责社工也一一解答长者们对排名的疑问,最后根据排名将奖品发放到每位学员们的手中。学员们向社工表示拿到实用的小礼品,他们感到十分高兴,接下来也会继续参加到学堂的服务当中。 

此次活动共有17名长者参与,通过此次奖励活动,激发长者们对学堂服务的参加热情,丰富长者们的晚年文娱生活,让社区长者真正做到活到老,学到老。

上一篇:新家庭计划之“齐阅读,共进步”世界读书日宣传活动
下一篇:“告白母亲”之手抄报制作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