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东城火炼树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火炼树社区

火炼树社区是一个具有客家文化氛围的社区,

【火炼树中

农历五月初五将至,伴随着浓烈的端午节日气

“告白母亲”之手抄报制作活动

[作者:陈秋月|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5-15] [ ]

 

浓情五月,感恩母亲。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是母亲节,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你准备如何向母亲表达爱意呢?是写上一张祝福卡片?还是送上一束康乃馨?或者亲手为母亲下厨做美食?无论何种形式,都是爱的表达。在母亲节前夕,为培养孩子感恩意识,强化感恩行为,5月12日下午,大众驻火炼树社区社工在中心工艺小作坊开展了“告白母亲”之手抄报制作活动,共吸引了9名青少年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以游戏“奇数偶数”拉开序幕,青少年们玩得不亦乐乎,现场气氛顿时活跃起来。随后,志愿者向青少年们普及母亲节小知识:母亲节的由来、母亲节的意义、关于母亲的感人故事等。“手抄报制作”是青少年们最期待的环节,先是社工展示成品、分发材料,青少年们在兴奋的状态下开始手抄报制作,每个人参照着模板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创造力,制作出一幅漂亮又有创意的手抄报。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青少年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能通过自己动手为母亲送上一份独特的礼物是特别有意义的,也是给奔波劳累的母亲以心灵的安慰。

上一篇:耆老学堂之季度积分奖励活动(二)
下一篇:耆老学堂健康知识讲座之认识肿瘤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