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东城火炼树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火炼树社区

火炼树社区是一个具有客家文化氛围的社区,

【火炼树中

农历五月初五将至,伴随着浓烈的端午节日气

“食全食美”社区长者美食制作小组

[作者:周晓诗 |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5-29] [ ]

 

2018年5月12日至2018年5月25日期间,大众驻火炼树中心社工为火炼树长者开展“食全食美”社区长者美食制作小组。活动宗旨让长者通过美食制作,畅聊中西的美食故事,增加社工与长者之间的交流互动,并通过小组组员间的分享、互动、提高生活质量。

本次小组一共有42人次参加,此次以“甜蜜的雪媚娘”、“营养番薯糕”、“Q弹钵仔糕”、“五彩缤纷小芋圆”为内容的四节小组进行,每节小组长者们都自觉遵守与社工一起制定的契约规定:“准时参加、互相帮助、共同成长”,积极参与到制作过程中。在大家相互合作之下,成功做出多样色香味俱全的美食,组员对彼此之间的表现也都很满意。

在每节小组品尝环节里,大家共聚一桌,一边津津有味的吃着制作出来的成品一边讨论着关于饮食的话题,欢腾氛围中是不言而喻的满足感。

在最后的分享环节,组员们都说是下次还想参加该类型的小组,进一步丰富了她们的生活,还可以相互学习,觉得非常有意义。同时也很感谢社工为她们提供了这么好的学习平台,期待接下来的小组活动更加精彩。

上一篇:新家庭计划之同心育儿“同心有你”项目总结宣传活动
下一篇:“小实验、大科学”科学趣味小组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