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东城火炼树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火炼树社区

火炼树社区是一个具有客家文化氛围的社区,

【火炼树中

农历五月初五将至,伴随着浓烈的端午节日气

“小实验、大科学”科学趣味小组顺利开展

[作者:陈秋月|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7-18] [ ]

 

2018年7月10日-16日下午,火炼树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举办的“小实验、大科学”科学趣味小组,旨在利用生活中奇妙的科学小实验让组员感受到生活的乐趣,增加小学生的课外知识,倡导学生热爱生活,培养青少年对科学知识的兴趣及勇于探索的精神,并在参与小组过程中进一步促进组员之间的交流和沟通。

本小组共开展四节,每节都以不同的科学小常识和不同的科学小实验呈现给组员,本节是小组的最后一节,社工带领组员领略了传声筒、火山爆发、红绿灯制作和彩虹水制作,参加者都沉浸在实验中,在最后一节活动中,社工宣布小组结束时,还有很多组员依依不舍,流连于这些好玩的实验。社工带领组员回顾了整个小组过程开展的所有小实验和学到的所有科学小常识,巩固了小组成员在小组中所取得的成就,最后小组在组员的欢声笑语中结束。

组员反馈,参加完本小组学会了很多小实验,见证了很多神奇的地理、物理、化学现象,纷纷表示懂得了很多科学知识等等组员也很期待中心继续开展此类活动。

上一篇:“食全食美”社区长者美食制作小组
下一篇:“家喻户晓”红精灵入户宣传活动顺利进行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