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东城火炼树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火炼树社区

火炼树社区是一个具有客家文化氛围的社区,

【火炼树中

农历五月初五将至,伴随着浓烈的端午节日气

色彩“冰”纷夏日饮料,伴你过暑假

[作者:陈秋月|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8-03] [ ]

 

在炎炎的夏日里,花上几分钟,给自己泡杯果香四溢的水果茶,让身心在这沁人心脾的果香中得到放松,不失为感受美好生活的一种休闲方式。

2018年7月31日下午,大众驻火炼树社区社工与社区青少年来了一次夏日饮料制作体验,活动共吸引了27名青少年和2名义工参与。

青少年看到桌面上琳琅满目的水果后,都迫不期待地想进入水果茶制作环节。在社工讲解了水果茶中水果搭配的注意事项后,青少年挽起袖子投入到选择用具、选择材料、切水果的工作中。一切准备工作就绪,大家便拿起马克杯使劲摇晃杯中的水果与茶的混合物,此刻的情景,俨然一位位专业的调茶师聚集在此切磋技艺。

在有说有笑地活动氛围中,每个青少年都做出了造型精巧别致、味道清甜可口的水果茶,夏日水果之情亦伴随着沁人心脾的果香,弥漫着整个活动现场。活动结束后,部分青少年还主动提出要给自己没能来现场的家人们再做一杯,带回去给他们也尝一尝。

上一篇:“快乐运动”青少年与你相约羽毛球比赛
下一篇:火炼树社区青年手绘风筝,创意乐不停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