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东城火炼树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火炼树社区

火炼树社区是一个具有客家文化氛围的社区,

【火炼树中

农历五月初五将至,伴随着浓烈的端午节日气

火炼树社区青年手绘风筝,创意乐不停

[作者:陈秋月|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8-08] [ ]

 

风筝作为中国的传统民俗文化之一,不仅仅是一种娱乐和体育活动上的工具。在科学家们的心中,风筝早已被誉为现代飞机的远祖,被称为中国科技史上“四大发明”之外的又一大发明。火炼树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于2018年8月2日下午开展“画风筝秀梦想”之手绘风筝活动,在活动中不仅可以了解风筝的文化与历史,还可以发挥自己的创造力,亲手绘制属于自己的风筝。

活动主要包括三部分:风筝知识的讲解,让青少年了解风筝的由来,学习有关于风筝的相关知识;手绘风筝,青少年们发挥自己的无限创意,绘画属于自己的风筝;作品展示评比,青少年之间互相欣赏作品。在手绘风筝环节,青少年们很认真地在风筝上绘制自己喜欢的图案,在使用颜料上色时,大家也能很好的进行分享,或者相互交流颜色的填图,青少年在制作过程中更好的懂得了相互分享和相互协助,在此过程中也认识了许多的朋友。

活动结束时,大家相互分享自己创作的作品以及分享大家创作时的感受。个别青少年表示即将要去海边游玩,到时候可以和家人一起放飞自己创作的风筝。

上一篇:色彩“冰”纷夏日饮料,伴你过暑假
下一篇:“爱心速递”微心愿点亮活动在火炼树社区进行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