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东城火炼树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火炼树社区

火炼树社区是一个具有客家文化氛围的社区,

【火炼树中

农历五月初五将至,伴随着浓烈的端午节日气

“爱心速递”微心愿点亮活动在火炼树社区进行

[作者:黄蓉|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7-31] [ ]

 

2018年7月13日-2018年7月31日,火炼树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在火炼树社区开展“爱心速递”微心愿点亮活动,帮助7名社区居民实现微心愿。

在前期的走访中,部分居民表示暂时没有什么微心愿,吃饱、穿暖,身体健康,其他的自己努力即可,但仍然对政府和社工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登记了微心愿的居民也同样对上级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在走访送赠微心愿物资时,大多数居民都有感到意外和惊喜,一些居民一开始还不好意思收下多位物资,经过社工的解释,终于开心地收下并一再感谢政府和社工的关注与关心。活动主要物资有保温壶、电饭煲、拐杖、智能学习机等,居民收到微心愿礼物后表示很高兴、感谢有我们的关怀。

在这次活动中,为社区需要的人达成微心愿的同时营造了社区友爱乐善的和谐氛围。我们的微心愿点亮活动持续进行中……

上一篇:火炼树社区青年手绘风筝,创意乐不停
下一篇:新家庭计划之“阅来阅亲”绘本阅读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