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东城火炼树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火炼树社区

火炼树社区是一个具有客家文化氛围的社区,

【火炼树中

农历五月初五将至,伴随着浓烈的端午节日气

新家庭计划“秀出个性”之彩绘T恤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罗巧如|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8-23] [ ]

 

817日下午230分火炼树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的社工为丰富社区青少年儿童暑期生活,开展了“秀出个性”之彩绘T恤活动,让社区小朋友执起五颜六色的画笔,用心创作专属于自己的T恤,用色彩来诠释心中的世界,发挥自己的想象来填满空白的画布。

活动活动开始,社工将白T和绘画工具分发给小朋友们,便都开始在T恤上大展身手。小朋友构思创作、填色、忙的不亦乐乎,有些小朋友在白T上画小猫、画风景画、画卡通、简单的涂鸦等等,大家都在专心的DIY属于自己的T恤,看到自己完成的T恤,小朋友们都觉得很有成就感,个别小朋友迫不及待的就将衣服穿上去了,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活动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顺利结束,大家拿着属于自己的创作T恤,高兴地拍照合影。这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青少年的手工创作的灵感与热情,有助于培养青少年感受美、创造美的能力,促进青少年之间交流。

上一篇:“幸福来敲门”火炼树社区开展残疾人探访活动
下一篇:火炼树青少年巧手DIY,化身木工小匠人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