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东城火炼树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火炼树社区

火炼树社区是一个具有客家文化氛围的社区,

【火炼树中

农历五月初五将至,伴随着浓烈的端午节日气

火炼树社区青年开启头脑风暴,玩转趣味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罗巧如|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8-20] [ ]

 

820日下午3点,火炼树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的社工为丰富社区青少年儿童暑期生活,同时拓展青少年儿童的知识领域,开阔其视野范畴,提高青少年儿童了解百科知识,为此开展了“头脑风暴”之趣味知识竞赛活动,活动共吸引了16名青少年儿童参加。                       

活动开始前,参加者通过抽签方式,分成了四组。四组之间将会通过三轮比赛争夺名次,本次知识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每轮题型中,组员们都纷纷积极参与,通过组员相互讨论及时给出答案。在抢答题进行时,最为激烈了,各组组员显得非常紧张,当主持人读完题目,马上就有组员举手抢答,为自己的组加分。三轮竞赛下来,最终由第一组赢得了第一名,组员们都显得无比兴奋。

    颁奖结束后,小朋友们对社工说此次活动还挺有意思的,希望之后还能开展一些不同形式的知识竞赛。

上一篇:“玩转桌游,益智你我”青少年桌游小组顺利开展
下一篇:“从心开始,志愿同行”阳光志愿者招募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