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东城火炼树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火炼树社区

火炼树社区是一个具有客家文化氛围的社区,

【火炼树中

农历五月初五将至,伴随着浓烈的端午节日气

耆老学堂开学典礼活动

[作者:尹伟洪|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9-12] [ ]

 

 丰富社区长者的晚年生活,让有能长者可以继续发挥余热是耆老学堂项目的初衷。大众驻火炼树社区社工于9月5日上午为社区长者举办了耆老学堂开学典礼活动(二)。

负责社工首先向长者们宣布本学期课堂的奖励制度,同时把本月学堂课程表给到大家手里。长者们拿到课程表后,便开始了热烈的讨论。这个手工活动第一节什么时候开始呀?这个月的生日会在月底呀?我们可以表演多少个节目呀?面对着长者学员们的提问,负责社工也详细地一一解答。随后,负责社工也咨询了长者学员们对课程时间安排的建议,大家对此都很满意。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活动顺利结束。

此次活动约有20多名长者参与,整场活动气氛活跃,负责社工将对长者们提出的意见对学堂服务进行调整,让耆老学堂能更好的服务并满足社区长者的需求。

上一篇:青少年齐聚火炼树,体验暑期缤纷影剧院
下一篇:新家庭计划之“玩转中秋”DIY冰皮月饼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