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东城火炼树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火炼树社区

火炼树社区是一个具有客家文化氛围的社区,

【火炼树中

农历五月初五将至,伴随着浓烈的端午节日气

“金秋健康送”社区长者义诊活动

[作者:尹伟洪|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10-23] [ ]

 

“金秋爱相伴2018关爱敬老月”活动持续开展之际。为了进一步提高社区长者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弘扬社区敬老、爱老的和谐氛围。大众驻火炼树社区综合服务中心联合东城医院、火炼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社区妇联于1010日开展“金秋健康送”社区长者义诊活动。

活动开始前就有不少长者来到现场排队建表,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开始了健康检查之旅。本次活动主要为长者提供医疗咨询、验血、测量血压、B超检查等服务,让参加义诊的长者能全方面地了解自己身体状况。虽然活动当天下起了雨,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到长者参加活动的热情。有长者向社工表示,很感谢社区及社工开展这类健康义诊活动,能让他们及时了解身体的状况,提高了他们的日常保健意识。 

本次活动约有270名长者参与。活动提高长者健康意识的同时,也能弘扬社区敬老、爱老的氛围。接下来中心将持续开展更多的长者关爱活动,增强社区长者晚年的幸福感,努力打造敬老关爱型社区。

上一篇:新家庭计划之“玩转中秋”DIY冰皮月饼活动
下一篇:“金秋爱相伴2018”关爱敬老月商铺集合令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