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东城火炼树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火炼树社区

火炼树社区是一个具有客家文化氛围的社区,

【火炼树中

农历五月初五将至,伴随着浓烈的端午节日气

“垃圾不分类,地球很受罪”电影观赏活动第二期

[作者:曾晓琳|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12-08] [ ]

社区中的小朋友携带家中的废弃电池前来回收.jpg

为了提高社区内居民的环境保护意识,丰富社区内居民对有害垃圾的认知。东莞市普惠社会服务评估与研究中心联合大众驻东城火炼树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在2019年12月07日星期六晚19点于火炼树金晖苑小区内,举办第二期“垃圾不分类,地球很受罪”电影观赏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播放动作奇幻超级英雄电影《海王》吸引了社区内的很多小朋友前来观看,小朋友们被电影中能操控大海力量、守卫海洋和人类世界的主人公海王所吸引,也透过此明白了保护海洋环境的重要性,播放结束后小朋友们纷纷发表了观影感受。活动中不少居民也携带了家中的有害垃圾前来回收,即便天气较为寒冷,社区居民也十分欢迎有害垃圾回收置换活动。

此次活动圆满开展,通过电影观赏活动,增添了金晖苑小区居民们晚上的娱乐活动,同时也科普宣传了环保知识,让社区居民对有害垃圾有了更多的认识。社工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用电影观赏的方式将环境保护的意识更为浅显地渗入到社区居民的日常生活当中,保护环境要从当下做起。

上一篇:“益街坊”社区便民日活动
下一篇:“益街坊”社区便民服务日活动第二期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