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东城火炼树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火炼树社区

火炼树社区是一个具有客家文化氛围的社区,

【火炼树中

农历五月初五将至,伴随着浓烈的端午节日气

“益街坊”社区便民日活动

[作者:曾晓琳|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12-03] [ ]

 义诊医生为社区居民提供量血压血糖和中医咨询服务.jpg

为了提高社区内居民的社区归属感,向火炼树社区居民更多地宣传中心和社工的服务,吸引社区居民前来参与活动。大众驻东城火炼树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在20191203日星期二早830分于火炼树社区篮球场内,举办“益街坊”社区便民日活动,为社区居民送上便民服务。

本场活动,中心邀请了DO发型定制的理发师和维康中医的医生为社区居民们开展义诊义剪服务,同时还摆设了卫生环保知识宣传和社区志愿者招募摊位。活动中,义剪和义诊摊位都十分受欢迎,吸引了许多居民前来排队剪发和咨询健康问题,除此以外,还有很多居民前来卫生环保知识宣传摊位玩垃圾分类小游戏,通过游戏获得垃圾分类的知识。

此次便民日活动圆满开展,活动不仅丰富了金晖苑社区内居民的早间娱乐生活,也让社区居民感到了更多来自社区的温暖和提高社区归属感。社工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作为一个开拓点,打造成社区招牌便民服务活动,吸引社区居民多多了解中心,积极前来参与活动,同时也是中心服务居民的重要体现。

上一篇:新家庭计划之“和谐家庭,反家暴”宣传活动
下一篇:“垃圾不分类,地球很受罪”电影观赏活动第二期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