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东城火炼树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火炼树社区

火炼树社区是一个具有客家文化氛围的社区,

【火炼树中

农历五月初五将至,伴随着浓烈的端午节日气

新家庭计划之 健康小屋社区长者体检活动(第四期)

[作者:庄文涛|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12-10] [ ]

测血糖2.jpg

2019年12月10日早上,火炼树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联合社区社卫中心,开展主题为健康小屋之社区长者体检活动(第四期),旨在为长者义诊服务,了解其最新身体状况。健康小屋的体检项目包括:身高体重区、测血压血糖区、心率、体脂含量区。

活动开始时,陆续有长者进来,社工各自到指定区域协助长者体检。由于每个体检项目都要使用身份证,所以社工和志愿者在完成每项任务后都叮嘱参与者保管好身份证,在众多的体检任务中,参与者都听从社工和志愿者的指导进行身体检查,耐心排队,遇到不懂的问题及时询问社工。通过前几次体检的情况,结合这次的数据来观看身体的情况。而心率体脂项目比较多长者参与,社区医生根据机器反映的数据解释反馈给长者们。许多长者表示听从医生的建议后表示要改变饮食菜单,注意饮食习惯。

本次活动顺利结束,通过第四期的健康小屋体检活动,不仅让长者和社工更好了解其身体素质状况,并提供更有效的长者健康服务。

组中得到快乐与自信心得到提高。

上一篇:“冬日暖情,祝寿迎新”火炼树社区第四季度生日会活动
下一篇:冬至送温暖”长者慰问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