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东城火炼树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火炼树社区

火炼树社区是一个具有客家文化氛围的社区,

【火炼树中

农历五月初五将至,伴随着浓烈的端午节日气

冬至送温暖”长者慰问活动

[作者:曾晓琳|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12-21] [ ]

 “冬至大过年,今年过冬你食咗腊味未啊?”冬至是中国的传统节日,随着冬至的临近,社区为老友记们准备了一系列的福利,为求社区内的长者人群能够感受到社区的温暖,提升长者人群在社区生活的幸福感,能过上一个暖身又暖心的美满冬至。12月21日上午,东莞市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驻东城火炼树社区综合服务中心联合火炼树居委,于火炼树社区金晖苑小区凉亭举办“冬至送温暖”长者慰问活动,以腊味寄予给长者们送去即将过去的2019年的问候以及对来年的祝福,希望大家都能过个安康喜乐的冬至。

饭到达社区.JPG

在此次活动中,社区内凡是60岁以上的男性,55岁以上的女性,另外还有社区的残疾人、困难家庭等都可以领取一份腊味饭及两包腊肠。爱心商家东莞老饭店为火炼树社区慷慨共450份腊味饭。居委工作人员、爱心商家志愿者及社工一起在金晖苑的派发出一份又一份来自冬至的祝福和问候。

活动现场人气爆棚,有如一场喜庆的社区聚会。为了让老友记们能第一时间吃上热气腾腾的腊味饭,社工们还特地准备了座椅让大家共聚一堂,一边闲话家常,一边品尝腊味饭。“腊味饭闻起来好香,吃起来更香!好吃,好吃!”罗伯伯开心地跟社工说道。腊味饭对于广东人来说有一种时节和气候赋予的浓郁滋味,风月留存的腊味煮出来的不只是味道,还有一整煲的温暖人情。一张张笑脸,一阵阵火炼树特有的客家乡音点燃了这个冬日上午。

此次活动圆满开展,活动让社区内的老年人们吃上一顿美味的腊味饭,感受到了来自社区的关怀,也更加拉进了邻里间的感情。

上一篇:新家庭计划之 健康小屋社区长者体检活动(第四期)
下一篇:寒风中是他们为我们守护抗疫 ——火炼树社区疫情防控监测点执勤人员关怀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