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东城火炼树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火炼树社区

火炼树社区是一个具有客家文化氛围的社区,

【火炼树中

农历五月初五将至,伴随着浓烈的端午节日气

我为群众办实事,社区红色电影巡映

[作者:陈思烨|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1-04-23] [ ]

 凉亭观影现场.jpg

为庆祝党建100周年, 大众驻火炼树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的社工决定开展社区红色电影巡映活动,以居民喜闻乐见的“影视作品”为传播媒介,推动党史学习深入群众,深入民心。2021年4月23日晚,“火炼树社区庆祝党建百年,红色电影巡映”系列活动在火炼树金晖苑凉亭顺利开展。

当晚红色电影巡映的是电影—《建党伟业》,该片主要讲述了从1911年至1921年中国共产党正式成立前的革命历史。在电影正式放映前,社工也为在场观影的居民讲解该电影所蕴含的红色故事,引领观影居民重温光辉党史,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征程,将红色故事里的红色精神深入群众、深入民心。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便能学党史,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

社区居民张女士说到:“《建党伟业》这部片子确实让我了解了很多关于我们党从萌发到建立的历史,确实是一部史诗级的伟业!也感谢社区能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学习到党的历史,对于我们来说很是便利!”

当晚的火炼树社区红色电影巡映顺利结束,这不仅很好地贯彻将党史学习进社区的理念,将党史学习深入群众,而且真正做到便民益民,为群众办实事,实现社区群众在“家门口”便能学习党史,了解党的辉煌征程,将红色故事里的红色精神深入社区群众,营造良好的社区文化氛围。

上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 社区公益地图居民易办事便民服务
下一篇:党群共建洁净小区——垃圾分类户外宣传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