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厚街大迳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大迳社区居

为了培养社区居民的文化素质、身心素质、智

修谱追溯寻

为了让社区空巢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与

大迳社工带领青少年开展欢乐阅读活动

[作者:李国丹|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4-21] [ ]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在世界图书日来临之际。为了丰富社区青少年的课余生活,培养青少年课外阅读的兴趣。421日下午,大迳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举行课后加油站之“赏书阅目,快乐营地”阅读欢乐多活动,为青少年提供了一个共同学习、增进交流、促进友谊的平台,本次活动吸引了15名青少年参与。

活动过程中,小朋友们在图书室内自由选择自己喜欢阅读的书目,一起阅读并分享故事内容。社工则担当起小朋友们的阅读技巧小老师,向小朋友们讲解说明阅读的小技巧,并提出几个小问题让参与的小朋友们根据学习的阅读小方法一一地答疑解惑。在交流读书心得的环节,参与者们积极发言,相互介绍书中的内容和自己读后的心得体会。

此次读书活动,不仅增进了小朋友们之间的友谊,还丰富社区小朋友们的课余生活,并提高了青少年课外阅读的兴趣,增强了小朋友们的沟通能力。

上一篇:‘义’路同行、关爱老人亲子义工探访活动顺利完成
下一篇:大学生志愿者助力大迳中心“我为老人加道菜”项目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