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厚街大迳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大迳社区居

为了培养社区居民的文化素质、身心素质、智

修谱追溯寻

为了让社区空巢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与

“妙手生花”之亲子绘画活动

[作者:李可欣|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8-21] [ ]

为了丰富社区青少年的暑假生活,激发亲子间的绘画动手能力,加强亲子间的互动与交流。在8月18日下午,厚街大迳社区综合服务中心联合厚街镇图书馆、大迳社区村委会开展了一场“快乐阅读,和谐成长”——亲子绘画活动。本次活动共有10亲子参加。

在活动现场,家长和孩子都专心致志,一起用画笔和颜料在画纸上尽情涂鸦,发挥各自的动手能力。孩子们在家长的陪伴中,耐心地绘画着自己的作品。亲子们在本次活动中的热情非常高,相互之间相处融洽,既体验了绘画带来了的乐趣,还能交到新朋友,整个活动现场充满了家长与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亲子们的动手能力,同时还能让家长与孩子一起体验绘画活动带来的乐趣。参加活动的家长们对活动给予了良好评价,希望中心今后能多举办类似的亲子活动。

上一篇:大迳青少年开启生命安全探索之旅
下一篇:影藏人生,诉说大迳不一样的美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