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厚街大迳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大迳社区居

为了培养社区居民的文化素质、身心素质、智

修谱追溯寻

为了让社区空巢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与

大迳社工组织亲子外出寻找秋天的美好

[作者:李可欣|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11-11] [ ]

 

平时,父母忙于生计少有时间陪伴孩子,导致亲子间缺少互动和沟通的机会。在1111日上午,大众驻厚街大迳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的社工带领7个家庭,组织了一场“秋天在哪里“亲子户外踏青活动。通过活动,让亲子们感受浓郁的秋天的同时,增进孩子和家长之间的感情交流。

在秋游活动中,穿插着“传瓶子”、“我帮妈妈穿衣服”等等互动小游戏。“传瓶子”游戏,让小朋友间相互介绍认识,增加家长与孩子的互动;而“我帮妈妈穿衣服”这一游戏环节,让此次的秋游活动推向高潮,家长和孩子一起合作挑战穿衣大赛,在紧张的比赛中挑战游戏任务,最后取得胜利并赢得奖品!在活动的尾声,某位母亲向社工表示“我们很愿意参加社区内亲子活动,但因为工作的原因,导致家长与孩子之间、孩子与同辈之间相处交流的时间少了很多;在参加中心的亲子活动,我们不但可以陪伴孩子,也让孩子可以认识更多的朋友,我感觉非常好,希望有机会多参加这种活动。”

 

本次的秋游活动以亲子秋游的形式开展,让社区的家庭通过亲子游戏的互动,促进亲子间的互动增加和乐趣,进一步增强亲子间的感情与交流,同时,也拉近社区家庭间的交流与距离!

上一篇:大迳社工带领青少年认识毒品预防知识
下一篇:大迳中心社工带你以花会友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