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厚街大迳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大迳社区居

为了培养社区居民的文化素质、身心素质、智

修谱追溯寻

为了让社区空巢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与

大迳中心志愿者招新啦

[作者:李秀冰|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6-06] [ ]

 

66日下午17点整,大迳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在大迳文化广场开展了志愿者招募活动。活动通过志愿者知识宣传、有奖问答互动的形式开展。本次活动吸引了100人次的居民参与其中。

当天下午,由两名社工与两名志愿者进行活动现场布置。活动现场异常火爆,许多大迳居民被宣传板上色彩斑斓的知识方块吸引前来,小朋友们了解活动后纷纷填写志愿者报名表加入到中心志愿者队伍中。他们认真阅读知识方块,了解到志愿者的相关知识;在勇敢挑战知识问答环节,大部分挑战者对“中国青年志愿者标志的整体结构造型”与“图案中央的造型”表示容易混淆,经过社工的讲解,不少挑战者在挑战失败后表示今后会增加自己对志愿者方面的知识的了解。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宣传了志愿者知识、扩大了大迳居民对中心志愿服务的知晓率,同时促进了社工和居民之间的沟通,招募新的志愿者参与到中心服务中,为以后开展志愿者活动打下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上一篇:大迳青少年包粽子体验社区客家端午文化
下一篇:乳腺知识健康讲座走进大迳社区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