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厚街大迳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大迳社区居

为了培养社区居民的文化素质、身心素质、智

修谱追溯寻

为了让社区空巢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与

大迳第二季度生日Party 让老人们耋趣嗨翻全场

[作者:黄夕娉|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7-04] [ ]

 

炎炎夏日,也抵挡不住42位来自不同村落的耄耋老人冒着酷暑齐聚的热情,因为2019年第二季度长者生日会于74日下午在大迳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二楼市民学校热闹展开。

首先,社工以互动游戏“圈圈传情”热身开场,由数位常驻中心的长者带动,大家争相比拼,不时为获胜者欢呼。只见数十位久未谋面的老友在浓烈的气氛渲染下,显得尤为放松,她们边说笑边叙旧,仿佛回到旧时快乐时光,闲聊话家常。对此,专程回来参会的邓奶奶感触颇深,因为年轻时邓奶奶调离外迁,如今90岁高龄由女儿搀扶着回来小聚,受到了不少老伙伴的热情欢迎,这种亲切感让她百感交集,一度热泪盈眶,此情此景满满感动。随着欢快动感的旋律缓缓响起,幼儿园小朋友的助演嗨场,迅速把活动推向了高潮,大家不由自主地跟着节拍鼓起掌来,并为孩子们的精彩舞蹈发出啧啧称赞。最后,社工为众老一一奉上美滋滋的糖水及蛋糕,瞧大家吃得津津有味的样子,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一众老友难得齐聚,欢乐与共,不知不觉寿诞Party在恋恋不舍中落下帷幕。

 

据社工介绍,今年主打的寿诞盛会,旨在带领鲜少到中心参与活动的村中老人“走进中心”,以联谊为平台促进彼此间交流互动,不仅老人欢聚一堂齐贺生辰,也在社区内营造了敬老爱老的和谐氛围,以此增强老人们的社区归属感。

上一篇:炎炎夏日,大迳绿精灵日常探访社区老人
下一篇:大迳社区暑假作业班圆满结束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