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厚街大迳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大迳社区居

为了培养社区居民的文化素质、身心素质、智

修谱追溯寻

为了让社区空巢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与

用心捏出善意 爱心餐包成为桌上品情暖老人心

[作者:黄夕娉|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1-04-11] [ ]

 困难老人开心接收爱心餐包2.jpg

连日来一辆辆顺风车承载着一片片心意驰骋到而来,里面运送着一批批爱心餐包点心,不断地往大迳社区输送。大迳社区综合服务中心链接到厚街镇一知名面点商家为“幸福临门”社区困难家庭常规探访活动赞助成批的爱心餐包点心,链接不同的社会资源为民解困。

大迳社工在接收到物资后,如数清点分装,再下村入户逐一送到兜底对象手中,同时为他们送去商家的关心与祝福。探访过程中,社工藉此机会与其闲话家常,贴心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了解他们的困难与需求。对于受助对象的身体不适,社工仔细询问,并叮嘱她们要多保重身体。成批的餐包点心得到了爱心商家的大力支持,它不仅社区内营造了孝亲敬老的文化氛围,彰显了其强大的社会责任和爱心近百名受助对象在逆境中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与支持,品尝着口味不一的餐包点心他们满怀感激,纷纷为此善举点赞。

据悉,大迳社综一直致力于社区的兜底服务,关注与帮扶社区的弱势群体,构建社会支持网络持续吸纳更多的的社会资源为社区困难人群排忧解困,公益探访社工一直都在努力践行,为民办实事用行动诠释真善美。

上一篇:大迳中心2021年第一季度妇女生日会圆满结束!
下一篇:争做护河小卫士 大迳“绿颜”环保小义工助力河湖清洁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