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厚街大迳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大迳社区居

为了培养社区居民的文化素质、身心素质、智

修谱追溯寻

为了让社区空巢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与

以爱之名圆梦微心愿,大迳困境妇儿同享非凡“六一” 以爱之名圆梦微心愿

[作者:黄夕娉|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1-06-01] [ ]

 大合照2.jpg

深入推动精准帮扶工作,切实解决困境妇女儿童生活难题。近日,在大众社工党总支和妇联的牵头带领下,搭建“微平台”,向下属各服务点征集100个“微心愿”,为各服务点的困境妇女儿童圆梦“微心愿”用爱心点亮童梦。

六一前夕,大众驻厚街大迳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积极响应机构号召,深入当地了解困境妇儿心声,及时将收集到的社区困境妇儿的“微心愿”进行梳理分类,并将其“微心愿”上报机构统一由机构发起“微心愿”认领汇聚“微能量”。当前,大迳社区9位困境妇儿所需的学习用品全数获得广州益力多乳品有限公司的物资支持。

这些心愿虽小但在受助对象眼中这些小小的心愿包含着他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待。在六一当天巧遇滂沱大雨,但也并未阻挡大迳社工、大迳社区妇委及益力多爱心团队的探访脚步,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公益使命,通过一对一结对帮扶形式,认领自己能为、愿为的“微心愿”,为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他们亲自落户到访慰问,确保每一个已认领的“微心愿”绝不落空。在现场,爱心礼物一件件分发到孩子们手中。据益力多团队负责人介绍,这些礼物都是经过精心挑选和准备的,就是希望孩子们能在六一来临之际得到独一无二的祝福看着孩子们真诚天真的笑脸,爱心人士表示此行幸福感满满。

圆梦微心愿,点亮新希望 大迳社综作为公益媒介平台,向社会人传达平等、互助、友爱、共享的公益理念,将继续落到实处为民办实事,通过提供细致服务,传递爱心,释放正能量,帮助贫困弱势群体解决小困难、小需求、小梦想,小爱心汇聚成大力量完成“微心愿”,为其寻找身边好人,感受贴心的温暖。

上一篇:迎接建党百年大迳社区开展暖心义剪活动
下一篇:大迳社区开展端午制作香囊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