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厚街大迳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大迳社区居

为了培养社区居民的文化素质、身心素质、智

修谱追溯寻

为了让社区空巢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与

大迳绿颜环保队“义”动同行——第2届团建表彰见证成长

[作者:黄夕娉|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3-04-12] [ ]

 对优秀家长进行表彰.jpg

4月12日下午,第2届邻爱微光•“义”动同行——志愿者团建表彰活动在大迳小学多媒体室隆重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大众驻厚街大迳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邀请了在册的48名“绿颜”环保小义工和14名家委义工代表一起见证了2022的收获与成长,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小义工充分展现积极向上的志愿风采。

活动当日,社工通过图文并茂的PPT展播,与志愿者们回顾了2022年参与的各项环保服务。活动现场,首先由社工肯定了服务队的付出与成效,提出了来年新的展望;接下来由小学德育主任卢健强总结了对整年服务队活动动态的回顾,并阐述了新一期活动的计划与设想。最后是最振奋人心的时刻,社工对一年以来出色表现的志愿者进行了年度表彰,当每一位志愿者收获奖状和徽章时,他们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烂漫的笑容,内心的自豪感油然而生!

“成长、激励、外展、协助”是志愿者服务永恒不变的主题,有了大家的付出,才能让社区的公益服务顺利开展和丰富创新。志愿者年度团建活动暨年度表彰大会为2022年度的志愿服务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也为一年的志愿服务提供新的期待,更好地推进“五社联动”为社区环境自治共建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篇:五社联动 2023大迳老人健康体检活动顺利落幕
下一篇:关爱妇女,与法同行 大迳社区普法宣传知识开讲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