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厚街大迳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大迳社区居

为了培养社区居民的文化素质、身心素质、智

修谱追溯寻

为了让社区空巢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与

夏日炎炎环保正当时,第4届末批绿颜义工护卫社区一方净土

[作者:黄夕娉|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3-06-20] [ ]

 为了保障居民群众身体健康,创造整洁、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6月20日下午,大迳社工带领第4届末批26名成员开展本学期最后一波“环保护卫FunFun乐”-社区环境微整治巡检活动。在社区石马老村旧巷村道、老房巷尾和荔枝园林树下进行卫生死角清理,以实践体验形式为美化社区家园共出一份力。为更好地推进“五社联动”,整合社区、社区社会组织、社区志愿者、社区公益慈善资源力量,关注民生服务,为民办实事,护卫社区一方净土,以整洁新颜村貌为秀美社区增添助力!

大合照.jpg

出发前,社工为即将启程的志愿者们精心准备了环保装备,在社工的引导下,他们整齐有序地跟着社工出发沿途拾捡,一路上志愿者们两两搭配,你拿夹子我拿兜,配合无间。此行来到一些老房巷口,经过长时间的维护,老村的环境变得更加美丽宜居,但途经的沟渠草丛和荔园树下仍有不少烟头、包装纸及泡沫等细碎垃圾,社工与老师率先带动,秉承不畏脏不怕苦的精神,与“绿颜”小义工合力拾捡,在烈日炎炎下挥汗如雨。经过大家的一番努力,石马老村的巷道变得干净敞亮许多,让荔香满园的旧村落充满勃勃生机。

在废墟草丛中拾捡泡沫垃圾.jpg

据悉,“环保护卫FunFun乐”-社区环境微整治活动作为使绿”行美家园社区环境建设项目的一大分支,为美化社区石马老村环境起着举足轻重的持续作用此次活动通过小学老师和“绿颜”环保志愿者多方联合,共同携手践行“宜居靓家园 健康新生活”的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积极参与社区问题环境微整治,落到实处为群众办实事,在提升社区幸福指数的同时,也为助力乡村振兴,共筑美好家园夯实群众基础。

上一篇:乐享端午,大迳社区长者巧制香囊
下一篇:大迳社区开展青少年禁毒宣传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