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厚街大迳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大迳社区居

为了培养社区居民的文化素质、身心素质、智

修谱追溯寻

为了让社区空巢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与

“心灵手巧,绽放光彩”大迳妇女手工小组活动第一节开班了~

[作者:吴斯娜|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3-10-15] [ ]

 20231015+妇女手工小组活动+大合照.jpg

女性增能是提升妇女自我意识、动员妇女参与社区活动的重要理念。为增强社区妇女之间的互动,丰富其业余生活,从而提高社区妇女的效能感和联系感,10月15日,大众驻大迳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于市民学校开展了心灵手巧,绽放光彩妇女手工小组活动。本次小组活动共5节,共10名妇女参加。

社工与组员进行自我介绍并相互认识,通过“看谁反应快”与组员们开展热身游戏,活跃气氛,营造轻松愉悦的氛围,建立初步关系。随后,社工与组员们共同建立小组契约签订小组协议,并向组员介绍本次小组的内容及目的。

活动开始,社工给大家介绍第一节的手工作品——DIY涂鸦手提袋,并告诉大家绘制过程的一些注意事项和细节。随后,组员们便开始认真地把手动起来了。她们根据提前绘制好的图案,细细地勾勒色彩,一笔一画,渐渐地,色彩就充满了整个画面。有些妇女还在原有模版的基础上加以改进,形成了自己独一无二的专属手提袋。看着自己亲手绘制的手提袋,组员们不禁有种成就感,有些组员忍不住马上拍照发朋友圈分享自己的成果,不仅因为好看实用,更是因为这是通过自己双手创造的艺术品。

本次小组共计开展五节,每节将会让组员们尝试制作不同的手工作品。在活动中,挖掘组员的闪光点和提高其动手能力的同时,还增强人际交流网,丰富其业余生活!

上一篇:健康素养巡讲活动进大迳,让大迳居民增长健康知识
下一篇:五社联动护卫村貌展新颜 第5届首批绿颜义工巡检添助力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