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厚街大迳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大迳社区居

为了培养社区居民的文化素质、身心素质、智

修谱追溯寻

为了让社区空巢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与

追寻公益脚步绽放精彩 第九届团建表彰耕耘序章沐光同行

[作者:黄夕娉|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4-01-24] [ ]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在收获喜悦的同时,亦耕耘全新的序章追光而遇,沐光同行,韵乐园的小蓓蕾们一路追寻着公益的脚步绽放异样精彩1月24日上午,2023年下半年“韵•贝蕾”小义工团建表彰活动在大迳中心二楼市民学校隆重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大众驻厚街大迳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邀请34名“韵•贝蕾”幼儿小义工一起见证2023下半年的收获与成长,在动感欢快的氛围下为志愿服务完美收官。

收获奖品合影留念.jpg

 当天虽然寒风刺骨,但也按捺不住小义工们热火朝天的心情。34名朝气蓬勃的小蓓蕾们齐齐欢聚一堂,藉岁末散学之际团建联谊,收获满满的祝福与美好的愿景。活动当天,在老师的带领下,他们纷纷跟着音乐律动起来,边和着节拍边载歌载舞,现场气氛瞬间被点燃。小憩片刻,大家开始进行游戏互动和美食分享,现场一片欢声笑语,这不仅传递着无尽的欢乐,也营造了朋辈间温馨共融的画面。最振奋人心的时刻来临,中心对下半年以来表现出色的小义工进行了表彰,当每一位小朋友收获奖状及奖品时,他们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烂漫的笑容,内心的自豪感油然而生!  

据悉,“韵•贝蕾”幼儿小义工队在第十一届履职期间开展了4期探访,还分别开展了招募培训会、团建表彰会及生日探访活动各一期,动员小义工153人次,下村探访了25户共34位社区孤寡独居老人及残疾人,该常态化的慰问模式及其良好的服务效果倍受好评,社会关注度极高大迳中心同样希望在社区志愿服务道路上,持之以恒为公益兜底“义”起同行 ,以此提升社区责任感与归属感!

上一篇: 庙会义卖传递心意 大迳亲子以善行喜迎龙年
下一篇:大迳社工组织青少年制作年宵花挂件喜迎新春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