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厚街大迳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大迳社区居

为了培养社区居民的文化素质、身心素质、智

修谱追溯寻

为了让社区空巢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与

大迳社区长者巧手做挂饰 欢喜迎新春

[作者:黄霖玉|来源:|时间:2024-02-06] [ ]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让社区长者们度过一个欢乐、喜庆的春节,2024年1月30日下午,大众驻大迳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了巧手贺新春,大迳社区长者新春挂饰DIY 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15名长者参与其中。

2021.1.30-长者与新春挂饰合影-大迳社综.jpg

活动开始,社工用欢快的语调向大家介绍了春节的起源和各种习俗活动。长者们听得津津有味,仿佛回到了童年时代,他们的思绪飘向了远方,仿佛能够闻到那熟悉的鞭炮味,听到那欢快的锣鼓声。接着,社工展示了预先制作好的作品,随后派发制作挂饰的材料,并向长者们讲解制作步骤和技巧,紧接着社工和志愿者带领长者一起制作。整个活动过程中,长者们还相互学习、讨论,你一言我一语,愉快的笑声洋溢着每个角落。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精心制作,一个个材料变成了精致的新春挂饰长者们一边展示作品,一边分享制作心得,爱不释手,整个活动现场到处都充满欢声笑语,洋溢着祥和喜庆的氛围。

此次手工挂饰制作活动,不仅锻炼了长者们的动手能力,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进一步加强了邻里间的交流,也辖区营造了幸福、祥和的节日氛围。

上一篇:童心共贺生辰暖抚人心 大迳耄耋老人收获别样生日祝福
下一篇:大迳社工入户为下半年生日长者庆贺寿辰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