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厚街大迳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大迳社区居

为了培养社区居民的文化素质、身心素质、智

修谱追溯寻

为了让社区空巢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与

市民学校:关爱自己,更关心妇女健康

[作者:吴斯娜|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3-04-15] [ ]

img_0612_副本.jpg

4月13日上午,为提高妇女的性健康知识的了解程度和自身素质,大迳综合服务中心在市民学校开展了“关爱自己,更关心女人”妇女性健康教育观念知识讲座,有效地弥补了社区妇女在这方面的缺失。
本次讲座邀请了仁康医院在妇科行业已有多年研究经验的程教授前来授课。程教授向台下的妇女们讲授了两癌、高血压、各种疼痛以及其他妇科疾病的保健预防及治疗等各方面的知识。现场的妇女听众都很认真地听着,毕竟如果能在日常生活中做到保健预防,那就能减少一些不必要的伤害。讲座结束后,很多听众都积极地向程教授咨询自己不懂的问题,场面几度异常热闹。当程教授问如何做能预防癌症这个问题时,有一位妇女一时紧张回答反了,把“少吃油炸食品”说成了“多吃油炸食品”,顿时哄堂大笑,程教授也因为一直和大家有说有笑的,有一种医民和谐的气氛。
妇女在生活中能撑起半边天,这说明在当今社会女人有着重要的地位,可是现实中她们常常因为努力工作赚钱糊口而忽略了自己的身体状况,当身体出现问题的时候就已经迟了。社工通过开展这样的讲座,告诉妇女如何在日常生活中预防和减少疾病的发生,让妇女用健康的体魄去迎接每一天的挑战。
上一篇:大迳课后的兴趣班-奇趣大课堂
下一篇:五点学堂:同学们放学后的加油站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