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厚街大迳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大迳社区居

为了培养社区居民的文化素质、身心素质、智

修谱追溯寻

为了让社区空巢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与

塑造美好人生,从健身开始

[作者:吴斯娜|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3-05-05] [ ]

5.4塑造美好人生,从健身开始.jpg

5月4日晚,大迳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在社区广场举行了主题为“塑造美好人生,从健身开始”的妇女健美操学习小组活动。此后,社区妇女不仅多了一个休闲健身的好去处,有一个既能给妇女放松娱乐又能学到知识的机会,还丰富了业余生活,同时也是增强身体体质的途径。
    中心邀请了当地的舞蹈老师前来教学。社区很多妇女都踊跃参加,不管是有舞蹈基础的,还是对舞蹈一窍不通的,都非常谦虚地、认真地跟着舞蹈老师学习分解动作。途中,有个别妇女因为动作生硬而引起全场人哄堂大笑,她自己也说道“笑吧笑吧,我也知道很好笑,大家一起笑开心点啊!哈哈!”。尽管如此,但是大家都知道这并不是恶意的,只是发自内心的开心和欢喜罢了。对于这种情况,社工在旁鼓励妇女彼此之间要相互指导,相互教学,相互支持。第一次做错并不代表什么,最重要的是肯去纠正动作,肯去坚持到最后,这才是最可贵的。妇女也认同此观点,然后继续认真学习,积极去纠正错误的动作。有个别的妇女,之前不会的动作,在坚持努力下也学会了个大概,期待以下几节教学能带来不一样的变化。
    本次小组活动一共分为8节,代表着这将会贯穿整个5月的周末。在小组最后一次活动中,工作人员将会对妇女的成果录影成碟,给予纪念。妇女们在生活中努力养家糊口,没有时间外出去参加兴趣班,现在中心举行这个健美操小组学习活动,妇女在周末休息的时间就可以前来放松休闲锻炼,一举多得。社工希望妇女通过参加本次小组活动能够培养妇女积极锻炼身体的观念,增强妇女的个人身体体质,提高心理和生理的抗压能力。
上一篇:趣味彩绘,精彩石画
下一篇:“笑一笑,十年少”长者微笑行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