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厚街大迳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大迳社区居

为了培养社区居民的文化素质、身心素质、智

修谱追溯寻

为了让社区空巢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与

骏马奔腾送健康,艳阳高照映居妆

[作者:黄夕娉 |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4-02-26] [ ]
骏马新春虽然刚过,但红红的挥春红红的灯笼依然将新年的喜庆气氛延续。2月25日下午,艳阳普照,大迳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的社工、康复师及居家养老的阿姨们,带着浓浓的爱和满满的祝福,携着“健康卫士”健康追踪服务及“安居乐”家政服务一起出行探访活动。
本次活动的共同服务对象是一户多残的残疾家庭,夫妻俩八十多岁高龄居住在老房,生活起居无人照料。其中,李婆婆3年前已经瘫痪坐在轮椅上,很不幸前些天大腿也烫伤,红肿溃疡,下肢又因糖尿病肿胀发亮;黄爷爷是视力二级残疾人。两位老人多病缠身,生活苦不堪言。探访中,康复师一如既往地关心询问李婆婆的病况,还为她进行物理治疗以缓解她的痛楚。居家养老的阿姨们拎起扫帚、挥着抹布,认真地打扫老人们家中的每一个角落,经过清扫的房舍焕然一新。李婆婆眼里噙满泪水,向探访队伍一行表达了感激与谢意。

社工通过本次活动,向社会有需要的人士传递了关爱,他们希望“安居乐”服务能够为更多服务对象的家居崭新颜,“健康卫士”可以关注更多人的身体健康。

 

“健康卫士”_副本.jpg

“健康卫士”为老人检查身体

 

“安居乐”_副本.jpg

“安居乐”为老人打扫家居

 

 

 

 

上一篇:巧手做灯笼,喜迎元宵节
下一篇:大迳社区居家养老家政服务培训圆满结束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