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厚街大迳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大迳社区居

为了培养社区居民的文化素质、身心素质、智

修谱追溯寻

为了让社区空巢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与

绿精灵志愿者加盟创意DIY,与长者一起涂鸦灯笼迎中秋

[作者:黄夕娉|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6-09-11] [ ]

 

在中秋即将到来之际,为了增添欢乐喜庆气氛,9月10日下午,大众驻厚街大迳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举办“金”喜不断▪“金”彩连连-中秋灯笼涂鸦活动,与30名长者一起发挥创意DIY灯笼,欢迎中秋!
当天活动邀请了“绿精灵”志愿者加盟,热闹共济一堂,一起动手动脑玩创意。面对各种形形色色的丙烯颜料,大家兴致盎然,社工把志愿者与长者组合起来共同完成手上作品。从灯笼的意境、内容、布局、形状与色彩的构思都需要他们共同精心创作,这不仅是一种激发大家创作潜能的体验活动,还可以培养长者的思维、动手、美感、设计的能力,让他们从中习得涂鸦装裱纸灯笼的创意手法。无间合作,很快各式各样的灯笼便跃然于桌面上,开启灯光点缀,个个色彩缤纷,煞是好看。他们拿着自己的作品喜逐颜开,一并享受着制作的欢乐与成功。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通过不同的应节康娱活动来丰富长者的精神文化生活,以提高其生活满意度;并在节日来临之际,为长者送上节日祝福,庆贺中秋佳节的到来。

1.jpg

 

2.jpg

 

3.jpg

上一篇:顺利开展迎中秋,贺佳节的亲子DIY冰皮月饼
下一篇:顺利开展“情暖中秋”-长者巧手做月饼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