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厚街大迳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大迳社区居

为了培养社区居民的文化素质、身心素质、智

修谱追溯寻

为了让社区空巢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与

大迳社工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控制高血压

[作者:黄夕娉|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6-10-09] [ ]

 高血压是最常见的慢性病,也是心脑血管病最主要的危险因素。我国现有高血压患者已经超过2亿,但其中只有6.1%的患者血压得到控制。108日正值第19高血压病日,为普及高血压病知识,提高居民自我保健意识,大众驻厚街大迳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为26位长者们举行了“健康生活方式与健康血压”-防治宣教活动,旨在提高居民对高血压的防治意识,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

活动通过PPT演示,广泛宣传高血压的知识,进一步加强居民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提高居民的健康教育意识和健康水平,使居民知晓“定期测量血压”等核心知识,使居民了解控制高血压是慢性病防治的切入点,它易诊断,又有成熟的治疗和控制方法,在倡导合理营养、健康饮食、控制体重、限制日食盐量等知识的深入宣传下,努力使居民自觉避免各种高危因素,努力提高其高血压防控知识的知晓率、治疗率及控制率,推进高血压建档管理,从而减少心血管疾病的发生率和死亡率。

据悉,中心将持续为社区居民提供“零距离”的健教服务,以此提升社区居民的健康观念、保健技能和知识水平。

 

IMG_20161008_140921_副本.jpg

上一篇:顺利开展“情暖中秋”-长者巧手做月饼活动
下一篇:社工联动教幼儿防拐防骗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