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厚街大迳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大迳社区居

为了培养社区居民的文化素质、身心素质、智

修谱追溯寻

为了让社区空巢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与

社区公益行•暖巢探访 爱心企业长者探访敬老月活动

[作者:黄夕娉|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6-10-16] [ ]

 1015日下午,厚街大迳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联合深圳市凯秀科技有限公司驻东莞长安办事处员工,在大迳社区内开展了主题“社区公益性·暖巢探访”的社区长者探访活动。

mmexport1476526663216.jpg

此次探访活动共有爱心企业的17名志愿者一同前往社区10户困难长者家庭家中探访送温暖,正值敬老月,通过探访活动,志愿者们在社区内营造尊老、爱老、敬老的文化氛围,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与支持。

探访过程中,志愿者们为困难家庭送上油粮及学习用品,与其闲话家常,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还有志愿者利用手艺为独居老人义剪,让老人高兴得合不拢嘴。对于服务对象的身体不适,志愿者们都细细询问,并叮嘱她们要多保重身体。

此次活动得到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获得企业的爱心物资资助,彰显了其社会责任和爱心,据悉,在敬老月,大迳社区综合服务中心还将陆续开展其他敬老爱老活动,在社区内营造关爱老人的氛围。

 

IMG_20161015_140509.jpg

上一篇:大迳少年一起去秋游
下一篇:“七彩沙画,乐趣无限”,长者沙画创意DIY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