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寮步霞边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霞边村60岁

今年10月是我国建国70周年及全国关爱敬老

庆建国70周

为了关爱社区老党员,给老党员送去一份温

庆建国70周年,走访老党员

[作者:刘佳怡|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10-26] [ ]

 20191026+庆建国70周年,走访老党员(送礼物给老党员1).jpg

  为了关爱社区老党员,给老党员送去一份温馨的问候。大众驻霞边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的社工联合东莞职业技术学校的5名志愿者于2019年10月26日上午开展了“庆建国70周年,走访老党员”的活动。

  本次活动共探访了9位社区老党员,对于我们的探访,老党员们都满心欢喜。我们表明来意后便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为老党员送上探访礼品,老党员们眼神里都充满了感谢,一边握着我们的手和我们分享当年成为党员的的趣事。

  我们去探访最后一位老党员时,那位老党员在领居家玩看到我们来探访她就把我们往她家里领。因为这位老党员已经八十多岁了,行动不太方便,两名志愿者就赶紧上前搀扶。回到那位老党员家里,她主动跟我们聊起了自己的身体状况,并表示很感谢我们去探望她。

  此次探访活动,让这些老党员们实实在在体会到霞边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给他们送去的温暖和关怀。

上一篇:女性美术学习小组
下一篇:霞边村60岁以上长者欢乐共餐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