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寮步霞边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霞边村60岁

今年10月是我国建国70周年及全国关爱敬老

庆建国70周

为了关爱社区老党员,给老党员送去一份温

创艺周末学堂-手工彩绘石膏娃娃

[作者:钟嘉慧|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0-11-21] [ ]

 为了增强儿童与青少年的动手能力,培养儿童和青少年的专注力,丰富社区居民公共文化生活,大众驻寮步霞边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的社工于2020年11月21日上午9:30-11:00,在中心二楼书画工艺坊举办了创艺周末学堂-手工彩绘石膏娃娃活动,吸引了共21名儿童青少年积极报名参加。

活动伊始,中心社工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内容:首先,社工组织参加者分成四人一个小组,为每个小组派发一个洗笔水桶及每人一个调色盘。接着,向参加者展示石膏娃娃完成的样本作为参考;告知参加者手工彩绘的方法,随后为参与者派发石膏娃娃。过程中,中心社工随机走动观察青少年制作的情况,并适时解答疑惑。同时社工与志愿者也叮嘱参加者小心把颜料涂在身上。最后,社工收集所有参加者的作品一一排序,组织参加者投出最喜爱的石膏娃娃,并得到一份小礼品。

现场陪同的家长纷纷表示活动能锻炼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和培养了专注力,并表示希望此类活动多多开展,对接下来的中心服务活动表示期待。

 

上一篇:幸福豆蔻性教育亲子沙龙,助力亲子家庭提升教育能力
下一篇:五点学堂辅导阶段总结表彰及团建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