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赤坎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健康人

为了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进一步提

“我是小老

随着暑假的到来,为了在赤坎社区营造良好的

赤坎妇女踏青行,共聚邻里情

[作者:黄淑贤|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3-06] [ ]

 

为了让社区妇女亲近大自然,放飞心情,201833日,大众驻赤坎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主题为“三八踏青行,共聚邻里情”妇女节活动,组织妇女踩单车游览黄大仙,活动吸引了12妇女前来参加。

下午3点,社工与妇女们统一从赤坎社区中心出发,大家骑着自行车,个个精神抖擞,一路欣赏自然美景,欢声笑语不断,气氛十分活跃。到达黄大仙后,全体集合歇息,品尝美食。为了增添活动气氛,社工组织妇女们分享活动心得,并得到了妇女们的热烈响应。其中邓女士表示:“参加踏青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还联络了邻里感情”。最后,社工组织妇女们一起参观黄大仙,并以大合照的方式结束了本次踏青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在亲近自然的同时倡导了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缓解了社区妇女照顾家庭及工作的压力,同时为妇女提供了互动交流平台,促进了社区的和谐共融。

上一篇:“浓情赤坎,暖心汤圆”赤坎社区元宵节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春光无限好,浇树添温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