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赤坎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健康人

为了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进一步提

“我是小老

随着暑假的到来,为了在赤坎社区营造良好的

赤坎社区开展夏季健康养身保健讲座

[作者:黄淑贤 |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6-20] [ ]

 

夏至将至,气温不断上升。炎热的天气会使人的健康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尤其是对于长者而言,体质略显薄弱,更容易感染各种疾病。为帮助长者健康地度过炎炎夏日2018年6月20日,大众驻赤坎社区综合服务中心携手赤坎社区卫生服务站开展“我是健康达人”夏季养生保健讲座。本次活动吸引了30名长者前来参加。

讲座中,陈医生从夏季的特点,夏季饮食、睡眠,防暑知识等四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日常生活,提醒长者夏季食疗保健要注重健脾除湿、清热消暑、补养肺肾和以清为点等方面。在分享环节,长者们对夏季适合人体需要的食物,进行了激烈讨论,并分享了生活中的各种经验及心得,气氛非常活跃。为了巩固长者对夏季养身保健知识的认识,陈医生与长者们一起总结了夏季养生需遵循“养心神、调饮食、适量运动、防病变”的四大原则。

通过开展本次讲座,不仅提高了社区长者夏季科学养生技能,同时也增强了长者自我保健意识,使长者拥有一个健康、快乐、舒适的夏天。

上一篇:“粽叶香,邻里情”赤坎社区端午节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赤坎中心周末亲子出游活动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