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赤坎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健康人

为了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进一步提

“我是小老

随着暑假的到来,为了在赤坎社区营造良好的

“促团结,增友谊”赤坎志愿者团建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黄淑贤|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6-23] [ ]

 

为了促进志愿者间的互动交流,提升志愿者队伍的凝聚力。2018年6月23日,大众驻赤坎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了主题为“促团结,增友谊”赤坎志愿者团建活动,吸引了14名志愿者前来参加。

在活动开始前,社工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内容。随后,就2018年上半年志愿者的服务情况进行了总结。此环节让志愿们分享了服务心得,同时也提高了服务水平。紧接着是历奇体验,志愿者们通过抽签的方式分成两支队伍进行比赛,并组成了“梦想队”和“先锋队”。历奇环节设置了5个团队游戏,分别是彩色叠叠高、巨人脚步、穿越呼啦圈、同舟共济和信任之手。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团结合作的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经过了激励的比赛,最终梦想队获得了历奇比赛的第一名。在分享环节,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不仅考验了大家的默契度、合作能力,同时也让身心得到了很好的放松。

通过此次志愿者团建活动,总结了赤坎社区中心上半年志愿者的服务情况,同时也为志愿者们提供了互动交流平台,促进了社区志愿服务的发展。

上一篇:赤坎中心周末亲子出游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防溺水安全知识普及活动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