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赤坎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健康人

为了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进一步提

“我是小老

随着暑假的到来,为了在赤坎社区营造良好的

赤坎中心妇女化妆学习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黄嘉莉|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7-27] [ ]

 

 为了进一步活跃妇女的业余生活,丰富妇女的娱乐生活,大众驻赤坎中心的社工2018年727日在中心二楼市民学校开展了“提高个人形象,打造魅力生活”赤坎社区妇女化妆学习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10名妇女参加。

下午7点30分活动准时开始,活动第一部分,社工向参加者介绍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流程,接着通过简单的游戏,让参加者互相认识,活跃现场气氛。第二部分,参加者通过观看主题为“适合不同脸型的妆容”的综艺节目,对自己的脸型有了初步的了解。参加者看得格外的认真,积极地发表自己的意见:“我是属于国字脸”、“我是属于圆脸”、“我是属于标准脸”等等。活动的第三部分是学习画眉,经过观看综艺节目后,参加者对化妆有了初步的认识,接下来就是到他们动手学习画眉。现场笑声不断,参加者对着镜子学起了画眉。活动的第四部分是分享,王妈妈说:“自己都四十多岁了,除了结婚的时候给人化过一个淡妆后,再也没有化妆了,今天终于学会了如何画眉,以后自己也要试着打扮一下,今天好开心。”

中心通过开展出妇女化妆学习活动,丰富妇女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妇女自我效能感,为妇女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搭建妇女互助支持网络。

上一篇:赤坎青少年绘画兴趣小组顺利开展
下一篇:赤坎中心暑期书法学习小组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